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安全管理办法

发布时间:2017年12月12日 00:00

为加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(以下简称孵化园)的管理,创建良好、有序、和谐、优美的园区环境,制定本管理办法。

1.各创新创业团队必须严格遵守孵化园作息时间(08:30——21:00)。

2.各创新创业团队负责人应对其工作人员进行日常性的安全教育,建立团队成员值班责任制,真正做好园区内的安全防范工作。

3.各创新创业团队工作人员应有高度的安全保卫意识,妥善保管好公、私现金及贵重物品,严禁将现金及贵重物品存放在园区内办公桌、橱、柜内过夜。一旦发生办公室内公用物品或个人物品丢失时,应及时报告;发现办公室门、窗、柜或办公桌被撬被盗时,应保护好现场,立即向安全工作处报案,严禁任意翻动东西。

4.加强用电管理,及时开关电灯、电脑、饮水机等电器设备,离开孵化园时,应关闭所有电器电源。严禁在园区内内使用电炉、酒精炉、热得快等设备,防止火灾、触电等事故发生。

5.严禁将钥匙交给同学、亲友等创新创业团队以外的人使用。

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实施,解释权归创新创业教育中心。

 

 

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

2017年9月

下一条: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考核办法

关闭

创业典型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