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业类书单

发布时间:2020年10月23日 09:03

 今天,推荐一些创业类书单。

  • 《史蒂夫▪乔布斯传》 :乔布斯不一定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创业者,但一定是其中之一。他用产品改变了世界,他的思想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企业家和创业者。
  • 《精益创业》:创业管理领域的重磅之作,也绝对有潜质经受时间的考验,成为创业管理的经典图书。
  • 《精益创业实战》:融合了精益创业法、客户开发、商业模式画布和敏捷/持续集成的精华,讲解精益创业实战法。
  • 《创业者的窘境》、《创新者的解答》、《创新者的基因》:非常好创业三部曲,经典之作、企业长青必备思路。
  • 《周鸿祎自述:我的互联网方法论》:在书中,周鸿祎首次讲述了自己的互联网观、产品观和管理思想,厘清了互联网产品的本质特征和互联网时代的新趋势,列举了颠覆式创新在现实中的实践和应用。同时,针对目前传统企业的互联网转型焦虑,也提出了一套系统解决方案。
  • 《参与感》:作为小米联合创始人,黎万强真诚有趣地向你讲述小米公司创业几年来的内部故事,从公司创立到产品开发,从产品设计到品牌建设,从日常运营到营销推广,从服务理念到公司理念等等,清晰透彻地道出其中的逻辑必然,并将其独创的“参与感三三法则”和盘托出。
  • 《影响力:口碑实战版》:这本书不仅仅提供的是营销策略和方法,而且还提出了一种全新的企业经营理念。
  • 《定位》: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,《定位》揭示了现代企业经营的本质(争夺顾客),为企业阐明了获胜的要诀(赢得心智之战)。
  • 《免费》:阐释了“免费经济学”背后的原理,创造了代表商业未来的新型商业模式,为企业在零成本、零收费的基础上实现快速发展提供了重要指导。

关闭

创业典型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