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队协作工具

发布时间:2018年03月30日 00:00

创业公司要想提高工作效率,使用一些团队协作工具是非常必要的,下面这些工具是一些比较常用的团队协作类工具:

  • Teambition:是一款项目协作工具。在Teambition上创建一个项目后,可在任务看板里新建任务组,大家可以在任务组里添加、跟踪并推动任务进展。此外,大家还可以在分享墙里沟通想法,在文件库里共享文件,从而从多个方面实现项目的协作管理。
  • Worktile:Worktile是一个团队协同办公工具,通过简单的协作、沟通和分享,实现团队交互与任务管理的轻松协作。Worktile功能相对齐全,聚焦团队协作,适用中小企业使用。
  • Tower.im:这是一款在线团队协作项目管理工具,你可以在这里快速处理任务、开展讨论、查看项目进展,随时与你的团队紧密协作。 展讨论、查看项目进展,随时与你的团队紧密协作。
  • Slack:Slack 的目标是将公司内部所有沟通方式整合到一个地方。Slack有即时通讯功能,你可以和团队成员直接沟通。此外,Slack还整合了80多款工具产品,包括邮件、IM 、Asana和Github等,将这些工具收到的信息整合到Slack,这样公司内部的所有沟通都能在此完成。此外,Slack 还整合了文件分享系统,公司内所有的共享文件,包括共享在Slack 、Google Doc和Dropbox 里文件,都能通过内置搜索工具搜索到。

下一条:产品原型制作工具

关闭

创业典型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