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院在第八届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实现新突破

发布时间:2022年11月09日 09:35

我院在第八届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

实现新突破

 

20223月至今,我院全程参加了第八届中国国际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。经过认真筹划、积极备赛,全院在“大创网”提交参赛项目887个,其中48项进入学院路演环节,上报省教育厅21项。取得省赛银奖1项,铜奖6项的好成绩,学院获“优秀组织奖”。

在本届创新创业大赛中,我院遴选三个项目首次参加“产业命题赛道”比赛,由2020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潘昱杭同学主持,贾丹等老师指导的《非遗水磨“变形记”—打造非遗文创产品领航者》项目荣获宝贵的银奖,2021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边靖亳同学主持,张剑波等老师指导的《绘梦3D—掌上3D打印机》项目荣获铜奖,在产业命题赛道获得新突破;在“职教赛道”,由2020级网络新闻与传播专业齐佳乐同学主持,陈宇等老师指导的《翩翩细语—优质教育音视频的制作者和传播者》等5个项目荣获铜奖。

下一步工作中,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、以赛促教,以赛促创,大力培养学生创新素养、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,努力开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新局面,为学院创建河北政法职业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。

(常淑萍供稿)

上一条:我院成功举办非遗文化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:​关于第三届河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校赛评选结果的通知

关闭

创业典型

返回顶部